你是否覺得屋內看起來很沉悶呢?或許是覺得斑駁的牆壁讓整個屋內黯淡無光呢?其實,你可以讓家再度煥然一新!

簡單的將牆壁油漆可以照亮屋內,並且提供滿滿的能量感。不過,如果想要獲得自己期望的結果,那就必須為房屋適當選擇油漆顏色。牆壁顏色對於每個房間的整體設計都有重要影響,還會連帶影響你自己以及所有來訪朋友們的感受。以下,分享幾點購買選擇居家油漆顏色前,應該考慮的基本技巧。

 

考慮現有的家具及配件

如果還未打算購買新的家具及配件,那麼建議確保顏色組合與現有家具是相輔相成的。而進行協調的常用方法,可以選擇對比鮮明的油漆顏色,讓家具和裝飾物品在色彩下更突出。

 

創造正確氣氛

不同的顏色組合會引起不同的感覺,如果要用於接待客人並擁有活躍對話的室內,可以考慮使用大膽、明亮以及對比鮮明的色彩;如果想要營造輕鬆的氛圍,可以選擇淺色以及中性色調;若要獲得優雅的感覺,則建議選擇深沉而豐富的色調。

 

油漆顏色選擇

選擇房屋牆壁的油漆顏色不僅與顏色有關,也可以通過更改牆面的紋理以及裝飾為空間添加獨創性和設計感。

 

以小空間來嘗試

在未確定油漆顏色之前,可以先在房間的小部分空間進行試驗。先繪製一個小的樣本區域,讓油漆顏色有足夠的時間完全乾燥,以便查看實際上顯現出來的顏色。如果房間裡有人造光,先在陽光下查看真實的顏色,如果使用幾天後仍然對這個顏色滿意,表示它將是你房間的真正選擇! 選擇正確的顏色對於空間來說非常重要,錯誤的決定可能會破壞房屋美觀。因此,先了解自己的要求,並且探索不同的顏色後再做出決定。

You might also enjoy: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